晴時多雲

鵜鶘、籃網「老八」續命 季後賽周日開打

2015/04/17 06:00
鵜鶘隊在休息室慶祝拿下季後賽門票。(取自高登推特)鵜鶘隊在休息室慶祝拿下季後賽門票。(取自高登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鵜鶘一哥」戴維斯昨貢獻31分、13籃板,率隊以108:103擊敗衛冕軍馬刺,以西部排名第八搭上季後賽末班車,首輪後天將遭遇勇士。

戴維斯賽前酷酷地向記者透露,沒那麼在意是否晉級,賽後則改口,「我當時不希望high過頭,現在確定晉級,這的確對我們有很大的意義,因為我跟隊友都卯足全力去拚!」

戴維斯是NBA三年級生,當初以狀元身分加盟,現在總算能參與生涯首場季後賽,總教練威廉斯稱讚戴維斯,不管進攻或防守都表現得很好。

鵜鶘自助晉級 擠掉雷霆

鵜鶘靠著自助晉級季後賽,戰績相同的雷霆雖然也贏球,但比較雙方對戰成績,由鵜鶘搶下西部最後一個席次,馬刺的命運則高低起伏,一度有機會成為第二種子,卻因此役吞敗,加上火箭贏球,跌到第六種子。

馬刺後衛帕克表示,西部球隊真的很瘋狂,他們最後拉出11連勝,卻因這一敗名次從第二掉到第六。

美媒看衰鵜鶘 籃網自助晉級

例行賽昨畫下句點,東西部八強出列,鵜鶘雖晉級季後賽,但首輪將強碰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ESPN球評指出,鵜鶘晉級機會只有7%。

東部溜馬、籃網昨角逐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溜馬連續兩天出賽,主將喬治腳傷退場,最終以83:95不敵灰熊;籃網自助人助以101:88擊敗魔術,奔向季後賽,其中替補波丹諾維奇發威貢獻28分,是致勝功臣。

季後賽首戰台灣時間後天凌晨12點30分點燃戰火,由暴龍迎戰巫師,勇士在主場凌晨3點30分迎戰鵜鶘,公牛早上7點與公鹿交手,火箭早上9點30分對上小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