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提前放暑假 大開吃戒

2015/04/17 06:00
林書豪(左)與隊友楊恩留下西裝合影。(取自林書豪微博)林書豪(左)與隊友楊恩留下西裝合影。(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隊例行賽昨結束,林書豪因左膝傷作壁上觀,他穿著西裝、搭配領結現身球場,賽後透過社群網站感謝球迷一整季的支持,同時透露自己迫不及待要大開「吃」戒!

林書豪在微博上傳與隊友楊恩身著西裝的照片,他手插著口袋裝酷,寫道:「球季結束了,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跟我的球隊。」他感謝球迷給他的愛,很期待休賽期的到來,想要變得更好,邁向下一個球季。

隨後林書豪透過Line傳給球迷語音檔案,他同樣感謝大家,接著用俏皮語氣說:「我要開始吃漢堡跟很多冰淇淋、糖果!」

林書豪本季打了74場,平均上場26分鐘,每場攻下11.2分,4.6助攻,投籃命中率42.8%,是近三季最差,但多少受上場時間下降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