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得分王 沒季後賽可打

2015/04/17 06:00
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以平均28.1分,勇奪本季NBA得分王。(取自雷霆推特)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以平均28.1分,勇奪本季NBA得分王。(取自雷霆推特)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季末3戰狂砍127分,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以平均28.1分勇奪本季NBA得分王,昨天的37分、8籃板、7助攻,率領雷霆138:113大勝墊底的灰狼,然而因鵜鶘擊敗馬刺,雷霆仍只排西部第9,和季後賽失之交臂,讓他賽後不見悅色。

賽前魏斯布魯克就透露寧可拿得分王換季後賽資格,最終希望仍落空,受訪時他語帶諷刺地說:「得分王不是毫無意義啊,太棒了,我可以在家看別人打季後賽。」顯見滿懷怨氣。

魏斯布魯克拿下生涯首座得分王,但也是繼2003年的麥葛瑞迪之後,30年來唯二無緣季後賽的得分王。

雷霆沒晉級 爵士趁機酸言酸語

季中轉到雷霆的坎特得到25分、15籃板,但他季中轉隊時不滿老東家爵士,並酸言酸語在推特寫下「真不該輸給連季後賽都沒進的球隊」,則在昨天引爆另一段插曲。

雷霆落敗被拒於季後賽之外,爵士球員們紛紛開砲,布克寫道:「不是要引戰,這是爵士很棒的球季,噢對了,我們沒有輸給進不了季後賽的球隊。」並標註坎特的名字。戈貝爾則馬上分享這則推特,酸意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