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錯過得分王 哈登改搶MVP

2015/04/17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火箭登西南區王座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和得分王擦身而過,火箭主將哈登轉而展現全面技巧,昨天他輕描淡寫攻下16分,但抓下11籃板、傳出10次助攻,完成個人本季第4次「大三元」,幫助火箭117:91輕取爵士。

火箭贏球,再因馬刺落敗,讓火箭登上西南區冠軍,以西部第2種子之姿前進季後賽,首輪和小牛上演「德州內戰」。

火箭自1994年後首度贏得分區龍頭,哈登說:「這對我們是很大的成就,帶著這種氣勢,要全力備戰季後賽。」

哈登本季第4次大三元

哈登只花了3節就完成個人本季第4次大三元,是火箭自1988-89球季的歐拉朱萬後首例。球隊戰績出色,有助於哈登爭取年度MVP,他則回應:「我很高興可以贏球,替全隊爭取到較好的季後賽位置,我以全隊為榮。MVP是很大的光榮,但球隊勝利更重要。」

面對季後賽,中鋒豪爾德表示:「目標就是總冠軍。也許你例行賽打得很好,但在季後賽的勝利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