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畫刊:關鍵在季後賽經驗

2015/04/19 06:00
MVP熱門人選火箭隊哈登絕對是季後賽觀戰焦點。(資料照,法新社)MVP熱門人選火箭隊哈登絕對是季後賽觀戰焦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面對即將到來的季後賽,《運動畫刊》整理6大觀戰焦點,並請來前NBA球員畢勒普斯和前NBA總教練J.范甘迪,與運動畫刊的專欄作家一同分析。

騎士隊詹姆士的破壞力不容小覷。(資料照,今日美國)騎士隊詹姆士的破壞力不容小覷。(資料照,今日美國)

6大焦點為:1.季後賽經驗的差距。2.老鷹躍升東部龍頭的前景。3.最被看好的騎士。4.季後賽可學到的功課。5.MVP候選人柯瑞和哈登的表現。6.季後賽賽制是否需改變。

畢勒普斯以自身經歷指出:「經驗是挑戰季後賽最好的老師。」但他也認為,老鷹靠團隊戰力,和他當年在活塞時類似。而提到季後賽可學習的事,他說:「2001年我首次打季後賽,碰上馬刺,和例行賽完全不同,那時我才知道,季後賽真的是另一回事。」

范甘迪認為,騎士確定8人輪替陣容後,戰力扶搖直上,但總教練布萊特的整合能力仍有進步空間。畢勒普斯則講得直接:「7場內要擊敗詹姆斯4次,對各隊難度都很高。」

最終的總冠軍賽戲碼,不同於一般看好馬刺和騎士,范甘迪說:「勇士、老鷹今年攻守都很穩定,我認為他們會在決賽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