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水戰熱場 暴龍圍剿皮爾斯

2015/04/19 06:00
巫師老將皮爾斯季後賽前對暴龍嗆聲。(資料照,今日美國)巫師老將皮爾斯季後賽前對暴龍嗆聲。(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季後賽即將開打,賽前的嗆聲絕對少不了,巫師老將皮爾斯日前認為,暴龍缺乏求勝必備的「那個東西」,儘管後來改口指向其他對手,但暴龍諸將紛紛反擊。

暴龍隊A.強森。(資料照,法新社)暴龍隊A.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暴龍總管尤傑利說:「我是很想回應他,但我不想繳罰金。」德羅森和A.強森可就沒在怕,德羅森說:「我們要獲勝,不需要皮爾斯說的東西。」A.強森更直言:「像他這樣的老傢伙,要找些方法讓自己high,也許就像吃威而鋼吧。」

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牛老闆庫班,也沒在口水戰中閒著。他先恭維了火箭隊哈登可能是本季的年度MVP,但理由卻是:「因為火箭並不是什麼優秀的球隊。」

事主哈登對此不予置評,史密斯表示:「他就是要轉移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只要關注能帶來勝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