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備不夠力 建仔3A吞首敗

2015/04/20 06:00
王建民首局就挨兩分砲,只能無奈的目送球飛出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首局就挨兩分砲,只能無奈的目送球飛出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7局失6分 教練說好話

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左)賽後表示,「王投得很好,是守備不夠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左)賽後表示,「王投得很好,是守備不夠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夏洛特報導〕昨吞下本季首敗後,王建民冰敷著右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但還沒開口,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就探過頭來插話,「王投得很好,是守備不夠好。」

王建民賽前在牛棚練投時,小球迷拿球在旁等簽名。(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賽前在牛棚練投時,小球迷拿球在旁等簽名。(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瑞德點出重點,雖然建仔主投7局被敲12支安打失6分,承擔球隊2:6不敵白襪3A的敗投,但投球內容沒有帳面上差,不管內、外野都出現隱形失誤,不像帳面數據只記1次失誤。

在退場後,瑞德跟建仔說投得很好,若一些內野和外野的球能接到,可能就會少了失分。建仔認為昨役也出現滿多剛好穿過內野,或是飛過內野的球。

只用85球 最快143KM

建仔只花85球就投完7局,除了好球率較高,對手進攻方式也很積極,常常第1球就出棒,也讓他很省力。只不過建仔上一場對金鶯3A出現6次三振,這場卻是0K,就是因為對手太積極,往往在3球以內就會出現對決結果。

只是這場球速下降是不爭的事實,建仔上一場最快達93英里(近150公里),這場最快89英里(約143公里)。他認為若球速增加,或許就能減少安打的出現,而1局下遭4棒大衛森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則是85英里(約137公里)伸卡球。

整體來說,建仔認為現在球感比春訓時好,至少能以投1休4的節奏穩定出賽,局數也比上一場的5.1局來得長,現在較能控制球往本壘板兩邊的方向。

24日再戰金鶯3A

儘管在帳面成績多了1場敗投,防禦率也增至5.84,但建仔認為球感是加溫的,也準備24日凌晨0點05分再戰金鶯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