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爹」好友斷線 殷仔錯失良機

2015/04/22 06:00
歐提茲。(法新社)歐提茲。(法新社)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波士頓報導〕紅襪「三個好友」(Three Amigos)連線,昨天只有「老爹」歐提茲獨撐大局,陳偉殷懊惱未能利用對方打線不振,扳倒對手。

紅襪去年季後網羅山度瓦、拉米瑞茲兩名強打,和歐提茲組成超強三人組,但山度瓦昨未排進先發打線,拉米瑞茲和殷仔對決1次擊出滾地球出局後,就因身體不適退場,只剩歐提茲唱獨腳戲。

殷仔賽後一再強調,「他們明明打得不好,只能怪自己保送太多。」指紅襪打線昨役並不出色,就是敗在自己的控球上。

三個好友中,山度瓦本季對左投13打數0安打,歐提茲在賽前則對左投8打數0安打,只有拉米瑞茲最擅打左投,9打數4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

但昨役只剩歐提茲獨挑大樑,殷仔和他交手3次,分別讓他擊成右外野高飛球、三壘界外飛球,以及滾地球出局。其中歐提茲在5下只讓殷仔投1球,就擊出形成雙殺的滾地球,是昨役殷仔的最佳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