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僅攝氏6、7度 主播:殷仔不冷嗎

2015/04/22 06:00
陳偉殷。(美聯社)陳偉殷。(美聯社)

在低溫僅攝氏6、7度,體感溫度恐怕只有2、3度的天候下,陳偉殷在球衣內仍只穿短袖內衣,就連MASN主播索恩(Gary Thorne)都關心殷仔,為何不穿長袖?

殷仔不習慣長袖卡卡

其實殷仔在旅美第1年(2012年)時,就回答過台灣媒體這個問題,他說自從2006年底手肘手術後,就不習慣穿長袖內衣。

「沒有辦法穿長袖,感覺有東西卡在手上,投起球來不是很自然。」因此殷仔即使在低溫天氣出賽,仍堅持穿短袖。

只是殷仔在今年春訓熱身賽前,也曾告訴索恩本季目標是投200局,但他開季3場先發最長是對洋基投6局,其他兩場都只投4.1局,若要完成目標,局數勢必要拉長。

「其實我覺得自己可以繼續投下去,但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我也不能說什麼。」殷仔認為開季以來的狀況並不差,可以投更長局數。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