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婉君大檸檬》不順的芬威球場

2015/04/22 06:00
在昨鶯襪戰結束後,馬拉松參賽者還在芬威球場附近的路線奔跑。(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在昨鶯襪戰結束後,馬拉松參賽者還在芬威球場附近的路線奔跑。(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就像MASN主播索恩賽後跟殷仔說的第1句話,「今天不是一個適合打棒球的日子。」芬威球場昨天又濕又冷,確實不適合打球,畢竟前兩天還艷陽高照,只能怪天公不作美。

金鶯作客紅襪的4連戰,第1天是陰天,2、3場則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只有昨天天氣驟變,就連球場工作人員都說,「希望快點裁定比賽,都快冷死了。」而且過了昨天,今天就會放晴。

面對老天這麼「不配合」,殷仔也不想認為是運氣差,賽後表示是他沒有處理好場上情況,還向隊友致歉,因為自己造成大家的不順。

只是賽前大聯盟官網報導才寫著,芬威球場對殷仔來說是「不友善」的地方,在這裡被敲安打數頗多,防禦率也滿高。昨天證明芬威真的不是「台灣之友」,殷仔從天氣、守備到控球,都很不順。

但天氣不只對殷仔不利,對於「波士頓馬拉松」的參賽者更是煎熬,昨天鶯襪戰結束後,馬拉松比賽還在進行,參賽者在低溫大雨中繼續往終點線邁進,展現運動家精神。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