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3A教投讚賞:郭泓志有重返大聯盟實力

2015/04/23 06:00
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肯定小小郭有重返大聯盟的實力。(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肯定小小郭有重返大聯盟的實力。(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諾佛克報導〕曾在道奇帶過郭泓志和胡金龍,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對兩人讚譽有加,更肯定小小郭有重返大聯盟的實力,「只要他再投球,我從不懷疑他能再重返大聯盟。」

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強調,郭泓志有重返大聯盟的實力。(資料照)勇士3A投手教練瑞德強調,郭泓志有重返大聯盟的實力。(資料照)

瑞德曾在道奇帶過郭

瑞德1999至2006年曾在道奇小聯盟擔任投手教練,也在2008年加盟勇士前,當過道奇的投手總協調。他和郭、胡都有接觸,認為他們是認真又優秀的球員。

尤其聽到建仔轉述小小郭又開始投球時,瑞德更是欣喜,想起當年他和小小郭的往事。小小郭當年到美國第1場比賽,瑞德就看過他主宰球場的健康模樣,後來小小郭受傷動刀,2005年從道奇高階1A出發時,瑞德則擔任投手教練。

知道小小郭以前有多好,瑞德對他說,「你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可以投,就是放手去投就對了,如果你知道你可以,你就可以很快升上大聯盟。」

結果2005年季末,小小郭就升上大聯盟,在9月3日對洛磯隊後援登板,也是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當他在科羅拉多時,他打電話給我,我還記得當時的通話,他非常努力,我很高興他能成功。」瑞德說。

瑞德知道小小郭又在台灣投球,甚至認為大聯盟球隊可以找他回來,還笑說,「如果是我的話,我願意找他。」從不懷疑小小郭有重返大聯盟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