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Call上大聯盟 海軍軍官圓夢

2015/04/23 06:00
29歲的海軍軍官哈里斯,昨天被紅雀隊叫上大聯盟,遲來的大聯盟圓夢之旅終於達成。(法新社資料照)29歲的海軍軍官哈里斯,昨天被紅雀隊叫上大聯盟,遲來的大聯盟圓夢之旅終於達成。(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29歲的海軍軍官哈里斯,昨天被紅雀隊叫上大聯盟,遲來的大聯盟圓夢之旅終於達成。

哈里斯曾在2007年選秀會第24輪獲勇士隊青睞、08年第13輪被紅雀隊選上,但是就讀海軍學院的哈里斯須服役5年,2013年才向紅雀隊報到,以27歲年齡從低階1A起步。

哈里斯今年在3A出賽4場拿下2場救援成功,投3.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2.45。紅雀隊總教練馬瑟尼表示,春訓時就很注意哈里斯,把他叫上大聯盟不是因為他在海軍做過什麼事,而是哈里斯能夠做球員該做的事。

哈里斯表示,海軍期間他儘可能把體能保持在最佳狀況,如此當役期結束,他才能夠把手臂練到可以投球;不過,當哈里斯在波斯灣、南美洲和Y俄羅斯服役時,可曾真的相信自己會站上大聯盟?

「有好幾次我懷疑過」,哈里斯表示:「但是當你有夢想,如果你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就是把自己推向失敗,我只是個平凡人,我也曾想過這是不可能的,但是現在我來到這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