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神也攪局 殷仔挨轟運氣差

2015/04/27 06:00
殷仔退場時是3:2領先的勝投候選人。(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殷仔退場時是3:2領先的勝投候選人。(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連續3場先發,陳偉殷的「運」都不太好,昨天2局上打中右外野標竿的全壘打,就是風向在作怪。隊友、一壘手戴維斯形容得傳神:「球好像要往外面,但是轉不出去。」

14日對洋基的勝投遭牛棚搞砸,21日對紅襪先發則受到天氣和主審好球帶不穩定的雙重夾攻,昨天對紅襪送出8局優質先發,卻毀在2局的風向。

「那球感覺一定是界外,看史奈德(右外野手)跑的感覺,一定是落在界外,也感覺會被接到。」殷仔描述2局上遭紅襪5棒右打拿波里轟出兩分砲的場景。

只是殷仔沒料到球會擊中標竿,「比賽中無法預測太多事,包括天氣、風向,如果因為這樣造就那支全壘打,我也只能認了。」這是殷仔本季所挨的第4發全壘打。

殷仔也知道拿波里喜歡打高球,但當時已是1壞球落後,心想不能投太甜的球,就投高一點,想讓他擊成界外球。結果照理說是界外的球,卻因為風把「它」吹進來,殷仔也只能說運氣比較差。

只是對於三壘手馬查多在9局上的暴傳,是他本季第4次失誤,殷仔不想怪運氣不佳或隊友不給力,認為比賽到最後天氣狀況不佳,實在是難以預料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