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原吞敗 殷仔仍「大推」

2015/04/27 06:00
日籍強投上原浩治(右)賽前與兒子上原一真玩傳接球,可惜昨戰遭再見全壘打狙擊,苦吞敗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日籍強投上原浩治(右)賽前與兒子上原一真玩傳接球,可惜昨戰遭再見全壘打狙擊,苦吞敗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昨天雖然吞敗,但對殷仔來說,他一直都是很好的投手,且曾待過金鶯的上原,當初據美國媒體報導,就建議球團簽下殷仔。

40歲的上原因大腿拉傷未趕上開季,15日才復出,但他在昨天吞敗前,連續4場無失分,還拿下1勝及3次救援成功。

「我們在日職時是同一個聯盟,所以在賽場上常遇到。」但殷仔說,到了美國之後,就算碰面也只是打招呼和加油打氣,並沒有私交。

在2009、2010年待過金鶯,上原在2010年也曾因大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復出後,又因手肘不適被迫休息1個月,一度萌生退意。但他在2013年到紅襪後找到春天,還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昨天賽前和寶貝兒子一真傳接球時,他的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只是在延長10局下登板,只投0.1局就被敲2安失2分,包括洛夫的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

上原和殷仔還有一層緣份,當年殷仔加盟金鶯時,福斯運動網記者羅森索就引述大聯盟消息來源,指上原向金鶯推薦殷仔和另一名左投和田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