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場外示威抗議 休總贏球沒笑容

2015/04/27 06:00
巴爾的摩發生警察對非裔青年執法不當致死事件,抗議者昨聚集在金鶯主場外進行大規模示威抗議。(美聯社)巴爾的摩發生警察對非裔青年執法不當致死事件,抗議者昨聚集在金鶯主場外進行大規模示威抗議。(美聯社)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金鶯用再見全壘打贏球的賽後,只見總教練休瓦特神情嚴肅地走向採訪室,昨天他的情緒就跟巴爾的摩一樣不平靜。

休總昨天先去田納西州參加岳父喪禮,直到開賽後才回到球場,他的職務也由首席教練羅素代理。只不過賽後仍由休總出席記者會,但他對於巴爾的摩暴動的感觸,比講到比賽本身還多。

像是殷仔昨役的8局好投,休總只說「偉殷這場真的很棒。」就未多做著墨。畢竟場外暴動所觸及的人生議題,要比一場棒球比賽深刻得多。

25歲非裔青年葛雷因警方執法不當而過世,除了引發巴爾的摩昨天出現大規模示威遊行,也激起各地對警方歧視非裔美人的強烈不滿。

休總昨天在從機場到球場的路上,也因這場示威遭遇一些不便,但他認為這些不足掛齒,只希望這個城市能渡過這次難關,也從中學到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