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個朋友」連線 殷仔只對拉米沒轍

2015/04/27 06:00
陳偉殷。(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成功解決了「老爹」歐提茲,陳偉殷卻因為想太多,對紅襪4棒拉米瑞茲連投4顆壞球,成為昨役的失策。

「老爹」歐提茲。(特派記者倪婉君攝)「老爹」歐提茲。(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上一場對紅襪時,老爹就是殷仔的「好友」,3打數未敲出安打。結果昨役又是3支0,他這兩場對殷仔都空手而回。

拉米瑞茲。(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拉米瑞茲。(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其實只是策略的問題,這場直球的感覺比較好,也比較能夠壓制。」殷仔在1局上就是3顆直球連發,K掉老爹,不過6局上92英里直球,遭老爹擊出中外野飛球,就讓殷仔嚇一跳,「因為他完全是抓直球的節奏,只能說我運氣較好,讓他打到球場最遠的位置。」

只是解決了老爹,殷仔在2上對拉米瑞茲連投4顆保送,就是控球敗筆。上一場對紅襪,殷仔就是因為投得太邊邊角角,消耗太量球數,昨役已有改善,但碰到拉米瑞茲,又突然找不到好球帶。

殷仔解釋,因為昨天賽前開會時,有特別針對拉米瑞茲擬定策略,導致他太執著於策略,才會亂了控球,讓壞球連發,也因為保送拉米瑞茲,下一棒拿波里的全壘打就成了重傷害。

不過殷仔對於「3個朋友」連線,至少解決了兩個。除了老爹,他昨天讓6棒山度瓦3打數0安打,表現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