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打線猛 10:5放倒犀牛

2015/04/27 06:00

統一獅打者買嘉儀5打數擊出4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在買嘉儀單場4支安打的帶動下,統一獅靠5局下鯨吞5分的大局,以10:5擺平義大犀牛,把戰績墊底送給中信兄弟,第9局2隊雖在場上對峙,結果都說沒事。

8局下犀獅引發對峙、叫囂衝突,獅隊總教練陳連宏(中)衝入場內。(記者黃志源攝)

犀牛終結者羅嘉仁8局下一上場就被郭岱琦擊出陽春彈,是他返台後首次挨轟,投完那局要退場時,獅隊總教練陳連宏往他走去,雙方突然在場中對峙,但沒引發事端,賽後雙方口徑一致,都說沒事。

獅隊球員表示,羅嘉仁挨轟後三振掉郭俊佑時,很大聲地喊出1個英文字,後來又投近身球,或許都讓陳連宏覺得不悅,才會在攻守交換時上去「關切」。

獅隊打完3局以2:0領先,犀牛於4局上反撲,在陽冠威轟出2分彈帶動下攻下3分,以3:2首次超前;5局下獅隊攻勢再起,郭俊佑安打助獅隊扳平,周廣勝連續建功,以安打助獅隊5:3拿回領先,陳俊輝回敬2分彈,比數擴大至7:3。從犀牛轉來的林其緯中繼1.2局無失分,拿下自2013年4月3日後的首勝。

重回一軍的買嘉儀連續2天打第3棒,單場4安是棄投從打後生涯新高,這2場掃出6安,比前10場共5安還多,打擊率從2成63竄上4成07,他表示,上次升上一軍給自己太大壓力,每次打擊都想要有好表現,結果適得其反,有過那次經驗,這次再回來就懂得放鬆了。

這一戰 把墊底送給中信

「單場4支算是運氣好,一軍投手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強,但是很少失投,打者能把握的機會比二軍少,要懂得去掌握那些失投球。」他說。

獅隊11勝1和13敗,以1場勝差超越中信的11勝15敗,上半季戰績第4次擺脫墊底,升上第3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