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文燦:桃園球場改造360度視野

2015/04/27 06:00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到球場視察,將改善球場部分設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規劃改建桃園球場外野看台,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前往球場視察,鄭文燦表示,要改造桃園球場成為360度的全方位棒球園區,改建的規劃定案後,球場的認養案將重新議約,權利金重談。

認養案重新議約

權利金重談

Lamigo當初認養桃園球場時,球場還只有內野看台,後來興建的外野看台不在認養合約內,Lamigo為了活化外野看台的運用,聘請美國的球場設計公司JPR於上週五來台,鄭文燦昨天聽取改建的初步構想。

鄭文燦表示,要把內、外野看台和左、右外野看台連通,打造360度的看球環境,同時增設親子席等設施,外野看台下方目前當作倉庫的空間也要加以利用。

除了球場內部外,鄭文燦指出,即將通車的桃園捷運可望讓桃園球場不只服務桃園球迷,新北市和台北市的球迷也可以使用桃捷,到桃園球場看球將更方便。

桃捷預定12月通車,鄭文燦表示,在安全無虞、系統穩定的前提下,他希望能夠提前通車,並規劃在桃園球場旁的體育園區站和球場之間用天橋連接,不過,因為會通過私人用地,還需要進行協調,如果無法興建天橋,至少要設置行人專用道連接捷運車站和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