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市小球王 助新興國中連霸

2015/04/28 06:00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前排右)幫助新興國中在全中運網球國男團體賽順利連霸。(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生涯第一次參加全中運,「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就當福星,昨在國男團體賽幫助台北市新興國中,擊敗前年冠軍彰化縣花壇國中,順利締造二連霸。儘管是獲勝大功臣,曾俊欣在隊內的好人緣,可是有口皆碑。

在歐洲最高等級的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勇奪男單冠軍後,曾俊欣備受媒體關注,個性隨和的他,與隊友感情沒降溫,國三的學長呂尚政便說:「曾俊欣雖然因為比賽,不常跟大家練習,但他其實很好相處,就是話不多,休息時就喜歡一個人看些哥白尼之類的歷史書。」

新興國中近9屆全中運有6次封王,實力傲視群雄,昨順利連霸,隊長王政捷表示︰「有曾俊欣幫忙,那點幾乎就是穩拿,4強賽要不是有他,可能連晉級都沒辦法。」

曾俊欣近日才在泰國為台灣奪下世少團體賽亞大區亞軍,已連續8天有賽事在身,共打了6場雙打、8場單打。他表示,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密集的比賽,但全中運是台灣最大型的中學賽事,能幫學校拿下冠軍,一切就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