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宇佐逆轉勝 贏得很醜!

2015/04/29 06:00

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王宇佐鏖戰3盤以2:1逆轉獲勝,晉級16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8種子王宇佐昨在華國三太子盃單打首輪面對印度小將拉馬納漢,苦戰1小時54分,以2:6、6:3、7:6(4)逆轉獲勝,晉級次輪,他賽後苦笑:「贏得很醜。」

受制肩傷 掙扎要不要拚?

王宇佐3月征戰美國印地安泉網賽,突然右肩發炎,「有一天起床,我手舉不起來,不能吃飯也無法開車。」他透露,一度痛到睡不著。休息近1個半月,中間取消5場比賽,王宇佐表示,賽前心情很複雜,「我是要贏呢?還是要享受比賽?或是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

心態影響比賽節奏,王宇佐表示,太久沒比賽,全場都在狀況外,自己優勢都沒有發揮,對方整體表現比他優異,他只是比較幸運,把握不少關鍵球。

決勝盤一路打到搶7,王宇佐以5:1領先,但對手連下3分,幸好他即時回神出現第1個賽末點,發出致勝球,驚險收下比賽勝利,王宇佐形容就好像生命僅剩7次呼吸,「逼到絕境,才有能力求生。」

下戰面對印度選手班布里,王宇佐表示,希望他可以找回比賽主導權,不要像這場比賽一直挨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