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新奇夜 恰恰再見安

2015/04/30 06:00
兄弟跑者陳皓然(中)9局下靠著隊友周思齊的內野安打,滑回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兄弟跑者陳皓然(中)9局下靠著隊友周思齊的內野安打,滑回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洲際主場迎戰義大犀牛,新球衣和星光票同時上路,給球迷耳目一新觀感。換上亮色系新球衣似乎為中信兄弟帶來好運,前8局雖一路落後,9局下看板球星彭政閔從義大守護神羅嘉仁手中敲出再見安打一棒逆轉,中信兄弟5:4逆轉擊敗義大犀牛,嗨翻場邊球迷。

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右二)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衝出來潑冰水慶祝。(記者廖耀東攝)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右二)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衝出來潑冰水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暌違近7年當英雄

9局下義大推出終結者羅嘉仁關門,他先保送首位打者黃鈞聲,2出局後被張志豪敲出內野安打、周思齊安打追平,彭政閔再敲右外野反方向安打一棒結束比賽,是聯盟本季第3支再見安打,彭政閔本季2次拿下MVP都是面對義大犀牛。

彭政閔自2008年以後再當英雄,他賽後笑稱已經不記得上次敲再見安是何時,只記得08年有過3次。據聯盟紀錄組資料,彭政閔生涯前3次再見安都出現在08年,前一次是2008年9月26日面對中信鯨柳裕展時敲出,昨晚是他生涯第4次敲再見安。

新衣星光票帶好運

彭政閔說,對方的球速快,他當下並未設定特別的打擊策略,看到差不多可以攻擊的球就揮擊,彭政閔認為羅嘉仁的速球投得比去年好,今年成長不少,其實不好對付。穿新球衣首戰就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彭政閔賽後直說開心,也希望球隊拿下這一勝之後能打得更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投6局失3分(2分責失),雖然無關勝敗,但仍是優質先發。林煜清賽後表示,臨場狀況其實沒有前2場好,日前他受頸部肌肉緊繃問題困擾,吃了幾天肌肉鬆弛劑才改善,昨天本來應該能多撐幾局,但投到最後幾局球路有些偏高,只得6局退場,但他認為已盡到先發投手責任,雖然無緣勝投,但球隊獲勝還是令他高興。

靠著彭政閔再見安,中信兄弟回到主場首戰就終止近期3連敗,義大犀牛則苦吞3連敗,但目前戰績仍居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