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盧彥勳輕鬆打 8強門票入袋

2015/04/30 06:00
盧彥勳直落二擊敗日本對手,晉級8強。(記者林正堃攝)盧彥勳直落二擊敗日本對手,晉級8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華國三太子盃男單16強賽昨上演台日大戰,台灣一哥盧彥勳僅花約1小時,輕鬆以6:1、6:3拍落日本仁木拓人,8強門票入袋。

27歲的仁木拓人世界排名289名,與67名的盧彥勳排名有差距,盧彥勳首盤一度5:0領先,差點賞給對方貝果,以6:1收下,次盤開始盧彥勳逼出8次破發機會,兩次帶走對方發球局,仁木全場都沒有破發機會,盧一哥不給對方喘息。

32歲的盧彥勳除專注球場表現,昨談到寶貝兒子,滿嘴爸爸經,「他是我人生的天使,回家看到他,什麼不好的事情都能拋諸腦後,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

身為新手奶爸,盧彥勳透露自己會幫忙換尿布等,「我心甘情願付出。」小孩也變成他打球動力,「以前目標都是排名、成績等等,現在則希望小孩長大後,能看到自己打球的樣子。」他聳聳肩,只是不知道生涯能打到何時。

雙打戰況,第3種子台灣李欣翰/英國凱爾林以3:6、6:4、10:4擊敗何智仁/洪睿晨;謝政鵬/易楚寰6:3、6:0揮落第4種子台灣陳迪/印度拉馬納漢。

王介甫搭配澳洲艾柏頓以7:5、6:2打敗日本伊藤龍馬/斯洛伐克勒克歐,3組台將人馬收下雙打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