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好久啦!郭泓志奪中職首勝

2015/05/01 06:00
統一郭泓志拿下返台首勝,賽後教練、隊友紛向他道賀。(記者林正堃攝)統一郭泓志拿下返台首勝,賽後教練、隊友紛向他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買嘉儀高飛犧牲打 攻致勝分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返台第二年,獅隊郭泓志終於拿到中職首勝,昨對桃猿中繼一局無失分,靠買嘉儀代打擊出高飛犧牲打,助獅一:○屠猿,郭泓志中止跨季六連敗、對猿三連敗。

「等好久啦!」林岳平、傅于剛等人紛紛擁抱郭泓志,握他的手,恭喜他勝投開張,還朝小小郭頭上淋水慶祝。

郭泓志笑說:「(首勝)還不錯啊!但贏球比較重要,剛好今天丟第八局。」開季調整不及從二軍出發,他表示,現在狀況還可以,「跟去年差不多,也是有好有壞,就盡力嘛,希望越來越好」。

獅、猿上演投手戰,僵持到八局下,猿隊換陳禹勳中繼,郭岱琦揮出單場第三安、高國慶挨觸身球,攻佔得點圈,有手傷的陳鏞基、買嘉儀接力代打也有貢獻,前者以犧牲觸擊推進、後者擊出高飛犧牲打,聯手攻得致勝分。

獅3大聯盟投手聯手 完封猿隊

獅投封鎖火燙的猿隊打線,先發七局無失分的賈斯汀領軍,且奪單場MVP,加上郭泓志、華納各投一局,三位大聯盟級投手聯手完封,獅隊教頭陳連宏說:「先發、中繼、救援都投得好,買嘉儀關鍵時刻代打也建功。」

猿隊許銘傑也有七局挨五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單場七K創個人新高;陳禹勳○.一局失一分吞三連敗,猿隊中斷五連勝。

暫居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林智勝賽前閃到腰,本季首度缺陣,郭永維頂替三棒、游擊手也沒漏氣,繳出三安;獅隊三棒郭岱琦也很猛,同樣有單場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