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掉帽哥陳子豪 自我磨練守備

2015/05/01 06:00
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昨於五局下平手狀況敲出三分砲,要回領先分數。(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昨於五局下平手狀況敲出三分砲,要回領先分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廿歲外野手陳子豪今年邁入職業生涯第三年,昨天賽後已連續十一場上壘,五局下面對義大洋投義凡敲出三分砲,幫助球隊一舉超前。陳子豪說,現在才開季不久,他希望今年能整季都保持好成績,目前還需加強的則是防守。

陳子豪認為,防守觀念比打擊難練,今年他偶爾發生傳球瑕疵或失誤,主因就是擔心跑者進壘,接到球後腦袋常一片空白,影響臨場反應,是目前最需要加強的部分,「教練常提醒我防守技巧,前輩張志豪也會教我,之後面對類似情況就能更得心應手」。

去年一心求長打,陳子豪認為當時反而亂了步調,今年他目標每場至少能上壘一次,守備也能加強,「有時候前面幾局失誤害球隊失分,影響心情也影響打擊,所以守備是加強重點」。

由於在外野追球時常弄掉球帽,網路上球迷稱陳子豪為「掉帽哥」,他笑稱隊友說他頭型較尖,衝刺時加上風勢,球帽很容易就留不住,「真的不是故意耍帥,不過算是一種特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