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千安驚喜 「傳奇人物」頒獎

2015/05/01 06:00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上週在桃園球場擊出生涯千安,今天賽前球團將為他舉辦慶祝儀式,將邀請兄弟隊史傳奇球星、周董最景仰的同鄉前輩王光輝到場頒獎。

周思齊表示,剛進職棒時從沒想過能達成千安里程碑,但最看重的還是多拿幾次總冠軍。周思齊說,進職棒許多年,學到許多職業球員應有的態度和精神,但千安畢竟還是個人紀錄,比起紀錄,他更希望能和球隊拚得總冠軍。

除了場上,周思齊也積極用自己力量貢獻家鄉花蓮,透過華科慈善基金會,在花蓮基層棒球種下「球芽」,5年內目標募資3000萬,去年底已送出第一屆獎學金。周思齊透露,2年後預計送青棒球員赴日本念書、打球,學習日本棒球的品格教育,5年後可能就會有第一批花蓮子弟成為日職新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