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王宇佐惜敗 謝易配「雙左」殺進前4

2015/05/01 06:00

王宇佐直落二敗給對手,無緣八強,王宇佐不滿自己場上發生失誤,滿臉懊惱。(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有拜有保庇?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神威顯靈」,原被視為今日盧彥勳8強勁敵的美國重砲手哈里森,昨天下午單打16強戰卻只撐16分鐘,第2局僵持不下時扭傷右腳踝退賽,「寶島一哥」對手意外變成世界排名167的俄羅斯卡拉夫恰克,勝算跟著提升。

謝政鵬(左)、易楚寰經「超級搶10」擊敗日本選手,成為我國率先挺進4強人馬。(記者廖振輝攝)

目前男單122席的哈里森,排行雖不如67名的頭號種子盧彥勳,強勢打法卻是場上剋星,包括2012年溫布頓、去年德雷海灘交手全都獲勝,迄今已逼得「寶島一哥」苦吞對戰4連敗,沒想到假想敵意外傷退,讓東道主希望壓力驟減,出線機會順勢高漲,連場邊工作人員都驚呼:「可能有拜有保庇,三太子眷顧在地人!」

正好在場邊觀戰的盧彥勳,目睹哈里森1:0開局、次局40:40拉鋸時,竟因轉身接球而抱憾棄賽,難免有點遺憾,「身為職業選手,沒人願意受傷,下個對手不論是誰,都不能輕敵。」「寶島一哥」 從未和卡拉夫恰克對陣,期許臨場同樣保持高度專注,「我想能晉8強都具相當實力,尤其台大體育館室內球場速度很快,要小心對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