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南寧ITF女網賽/小薇狀況好 快斬挺前8

2015/05/01 06:00

謝淑薇在中國南寧女網賽單打拿到2連勝,晉級8強。(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萬台幣)的中國南寧ITF女網賽,29歲的「寶島一姊」謝淑薇乘勝追擊,1小時內2個6:1再度快斬比利時手下敗將李班絲,2連勝挺進單打8強,將與泰國悍妞魯安娜爭奪準決賽門票。

謝淑薇挾著首闖本季單打決賽、甫於同等級深圳女網賽封后的餘威,轉戰南寧手感依舊火熱,此役面對前站才輸給她的李班絲談笑用兵,開賽互破熱開身手後,傳奇台將拿手「鬼之切球」掌控局面,勢如破竹連下5局拿下首盤,次盤小薇同樣再度連破帶保鯨吞5局,不讓對手有任何反撲機會,2週以來延續7連勝。

另位台將張凱貞首輪才輸給魯安娜,因此老大姊謝淑薇為了面子更為了裡子,8強戰非贏不可;過去雙方2度交手,小薇2008年聯邦盃、2012年文山5萬美元賽事都贏球,應有機會替同胞復仇雪恥,持續朝連續第2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