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剩一條腿都能絕殺! 快艇老闆被感動

2015/05/04 06:00
保羅(中)終場前關鍵絕殺成功,快艇球員開心慶祝。(法新社)保羅(中)終場前關鍵絕殺成功,快艇球員開心慶祝。(法新社)

踢掉馬刺 首輪唯一打7場

快艇保羅首節即拉傷左腿,仍帶傷拚戰,比賽中不時摸著受傷的左腿。(美聯社)快艇保羅首節即拉傷左腿,仍帶傷拚戰,比賽中不時摸著受傷的左腿。(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首輪唯一打滿7場的馬刺、快艇系列戰,昨畫下句點,快艇「艇長」保羅克服腿傷,在比賽終了前1秒拋投入網,助隊111:109氣走衛冕軍馬刺,4:3驚險過關。

兩隊此役16次平手、31次互換領先,第4節仍互相拉鋸,終場前8.8秒,馬刺鄧肯兩罰得手,雙方109平手,隨後保羅面對鄧肯協防,冷靜拋投得分,致勝一擊令全場快艇球迷沸騰,當然也包括老闆包默。

保羅開賽首節最後2分多鐘就拉傷左腿退場,他在第2節剩6分多鐘時回到場上,比賽中他不時摸著左腿,但第3節還投進壓哨三分球。他表示:「本季我們多次面臨困難,多數時候我也錯失關鍵一擊,全隊不斷討論原因,總算在最需要時一切都成功。」

快艇教頭 愛死保羅的鬥志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稱讚保羅是個「強悍的小子」,簡直就是街頭鬥士,他愛死了保羅的鬥志。

鄧肯也說,保羅那球很不可思議,他知道保羅有傷在身,卻咬牙忍住,是很了不起的領導者,真希望兩人站在同一陣線。

保羅此役27分、6助攻,隊友葛瑞芬24分、13籃板、10助攻「大三元」;鄧肯為馬刺貢獻27分、11籃板,雷納德13分、10籃板,馬刺雖有時間執行最後一擊,但球發進來後被快艇搧掉,無緣逆轉。

快艇下一輪將對上以逸待勞的火箭,兩隊第1戰明天上午9點半在休士頓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