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第2輪血戰開打 傷兵成X因子

2015/05/04 06:00
NBA季後賽戰果NBA季後賽戰果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隨著快艇、馬刺系列戰打滿7場落幕,NBA季後賽首輪結束,今天起第2輪緊接著登場,由台灣時間凌晨1點老鷹迎戰巫師打頭陣,凌晨3點半勇士對灰熊。

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

灰熊康利狀態 勇士緊盯

勇士、灰熊首輪都沒面臨太多麻煩,但灰熊主力控衛康利面部受傷動手術,不確定何時能出賽,勇士中鋒柏格特表示:「勇士隊會做好康利出賽的心理準備,他可是有一個禮拜休息備戰,誰知道治療和藥物會不會讓他變成鋼鐵人呢?」

勇士首輪橫掃鵜鶘,例行賽67勝,創隊史新高、聯盟本季第一,「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是最具進攻威脅的後場組合,擅長防守的灰熊,若能箝制兩人的火力,或許才有贏面。

快艇傷保羅 次輪隱憂

次輪最後確定的火箭、快艇組合,快艇首輪最後一戰傷了「艇長」保羅,總教練瑞佛斯坦言,很擔心保羅明天次輪首戰無法出賽,保羅的健康成了球隊成績的X因子。

巫師首輪直落四輕取暴龍,獲充分休息,也有時間透過第1輪季後賽觀察老鷹,或許會有些優勢,但也有可能因休息較久而熱機慢。

巫師例行賽對戰老鷹3勝1負佔上風,曾以31分之差大勝,但老鷹需提防,要是他們籃板居下風的話,有可能會把勝利送給巫師。

騎士少了洛夫 仍被看好

東部另一對戰組合為公牛、騎士,騎士先發大前鋒洛夫首輪左肩脫臼,確定缺席次輪季後賽,對球隊戰力或有影響,但CBS運動網仍看好騎士勝出。

該分析認為,公牛本季表現難以預測,季後賽首輪能連贏公鹿3場聽牌,卻也連輸2場,在季後賽面對「大帝」詹姆斯帶領的球隊,失去專注力恐將付出慘痛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