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客場橫掃紅襪 9年來最嗆的一次

2015/05/05 06:00
洋基重砲提謝拉首局就揮出兩分砲。(今日美國)洋基重砲提謝拉首局就揮出兩分砲。(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提謝拉和賈納昨各擊出1支全壘打,終場以8:5獲勝,2006年以來首度在波士頓橫掃紅襪。

賈納表示:「他們一直是一支強隊,對我們打得很凶悍,特別是在這個球場,很難打敗他們,還好我們在比賽前段就拿到分數,且剛好夠用。」

提謝拉、賈納開轟助陣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談到在芬威球場橫掃紅襪時表示:「希望能持續下去,這不是簡單的事,我們能做到是因有傑出的投球表現和適時安打,今晚還有兩支重大的全壘打。」

提謝拉第1局就轟出兩分砲,6局上賈納的3分彈將比數拉開到8:0,下半局紅襪2出局後攻下5分,包括拿波里的3分砲,仍無法逆轉戰局。

提謝拉打出全隊最多的第9轟,雖然打擊率只有0.202,但總是用大棒子建功,本季17支安打有14支長打,貢獻20分打點。

洋基艾斯柏瑞4打數全部安打,還被觸身球和四壞球各1次,單場6次上壘創生涯新高。

開季3勝6敗的洋基最近12戰10勝,戰績16勝9敗排名美聯東區第1;紅襪12勝13敗,本季首次勝率低於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