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被酸是應該的 因為還不夠好

2015/05/05 06:00
李振昌昨對國民3A中繼1局無失分。(資料照)李振昌昨對國民3A中繼1局無失分。(資料照)

4場6局10K 「做好升大聯盟準備」

曹錦輝昨後援1局送出2K無失分。(記者倪婉君攝,資料照)曹錦輝昨後援1局送出2K無失分。(記者倪婉君攝,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被酸是應該的,因為還不夠好。」效力道奇3A的曹錦輝昨後援一局無失分,面對台灣球迷的批評指教,他自認還需要再加油,但會隨時做好升上大聯盟的準備。

上個月向道奇3A報到後,昨已是曹錦輝第4度出賽,對小熊3A在8局登板,後援1局被敲2支安打,但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

「已慢慢找回比賽的感覺了。」曹錦輝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他會為上帝及支持者繼續奮鬥,目前在3A累計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另送出10次三振及2次保送,戰績1勝0敗、防禦率3.00。之前他在2A則出賽4場投5局失4分,有2次救援成功。

曹錦輝賽後直接搭乘巴士返回主場奧克拉荷馬市,準備今起和馬林魚3A的4連戰。曹錦輝表示,目前控球尚未得心應手,狀態也還可以更好,但他會隨時待命,做好升上大聯盟的準備。

由於在台灣棒壇犯下的錯誤,曹錦輝至今無法得到大部分台灣球迷支持,他認為被批評是應該的,因為他還不夠好。

若單從數據來看,曹錦輝的投球內容確實漸趨穩定,最近已連續3場無失分,且三振率驚人,在3A的4場6局就送出10K。不過昨役道奇3A以3:7輸球。

李振昌中繼無失分

此外,效力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左圖,資料照)也表現穩定,昨對國民3A中繼1局未被敲出安打無失分,只是球隊3:7輸球。這是他本季第8場出賽,投9局被擊出9安打失4分,送出10次三振和4次保送,戰績0勝1敗、防禦率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