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對火箭「零駭客戰術」? 騙笑騙肖!

2015/05/06 06:00

火箭、快艇這個系列賽之前,快艇教頭瑞佛斯開玩笑說這會是個「零駭客戰術」或「全駭客戰術」的對戰組合,駭來駭去,到底「害」到誰?這個系列戰,肯定會一直害下去。

瑞佛斯昨天賽前開玩笑說:「麥總和我打算停戰,這會是一個毫無『駭客戰術』或一路駭客戰術的系列戰。」不過昨天瑞佛斯先「食言」,第2節就對火箭大前鋒史密斯下手,史密斯4罰2中,快艇趁機追回一些分數,麥克海爾見狀也指示球員對快艇喬丹「駭一下」。

到了決勝節剩4分多鐘,快艇又先開始駭客,兩隊趕在禁止使用「駭客戰術」的最後2分鐘以前,又一次「互駭」,沒想到喬丹兩罰全中、火箭豪爾德4罰1中,ESPN記者馬卡齊表示,「駭喬」和「駭豪」讓這場比賽變成一場難看的WWE摔角賽。(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