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一人多用 難擋暴衝公牛

2015/05/06 06:00
少了兩名主力,「大帝」詹姆斯(左)一人難撐大局,準決賽第1場騎士不敵公牛。(美聯社)少了兩名主力,「大帝」詹姆斯(左)一人難撐大局,準決賽第1場騎士不敵公牛。(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公牛昨日把握騎士兩名先發主力洛夫、J.R.史密斯無法出賽的優勢,客場99:92奪勝,在東部準決賽搶得1:0領先。

洛夫和J.R.史密斯缺陣,使得騎士少了21%得分、33%三分進球,及39%Catch and Shoot分數,公牛幾乎一路領先,第3節被騎士追平後,利用一波17:2攻勢再鞏固領先。

美聯社形容,公牛控衛羅斯彷彿回到2010-11球季拿下聯盟年度MVP的好身手,出賽將近39分鐘,26投11中進帳25分、5助攻、5籃板,僅發生2次失誤。羅斯表示:「感謝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很開心膝蓋嚴重受傷後還能回到場上,籃球改變我和家人的生活,我欠這項運動太多,只能抱著這份心情好好努力。」

騎士「大帝」詹姆斯19分、15籃板、9助攻,但發生6次失誤,自認全隊表現還需加強。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累積1054次助攻,超越昨天到場觀賽的前公牛名將皮本,排NBA史上第7。

詹姆斯一人多用,總教練布萊特還讓他輪流防守羅斯、P.加索、諾亞等人,他說:「我應該把所有上場的公牛球員都守過一遍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