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油天尊無敵 竟一躍變洋基王牌

2015/05/07 06:00
洋基投手皮奈達展現強投氣勢,美國媒體稱他就是當今洋基王牌。(今日美國)洋基投手皮奈達展現強投氣勢,美國媒體稱他就是當今洋基王牌。(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揮別去年的松焦油風暴,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今年展現王牌本色,昨8局無失分,率隊6:3逼走藍鳥,洋基穩坐美東龍頭。

去年此時,皮奈達因頸部塗抹松焦油遭禁賽惹議,之後因傷所擾;今年開季至今先發6場拿4勝,領先全隊輪值,累積39.1局、送出38K也是陣中最多,防禦率僅2.97,且只投3次四壞,美媒讚賞他表現越來越成熟,就是當今洋基王牌。

皮奈達展現強投風範及化解危機的能力,即使前幾局未用最拿手的滑球對付打者,藍鳥打線仍難從他手中取分,8局只挨5安、飆6K,搶下本季第4勝,還沒嘗過敗投滋味。

美媒認為,無論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手臂是否健康,都撼動不了皮奈達是當前王牌的地位,越來越有成熟巨投的架式,預定台灣時間下週一再戰金鶯。

洋基首局就靠A-Rod適時二壘安打攻下2分,提謝拉5局上又贊助2分砲(本季第10轟),聯手炸垮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