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小菜菜 近7安都夯出去

2015/05/08 06:00
國民強打哈波單場3響砲,成了45年來大聯盟單場3轟最年輕的打者。(法新社)國民強打哈波單場3響砲,成了45年來大聯盟單場3轟最年輕的打者。(法新社)

同梯飆怪力 狀元哈波生涯首次3響砲

道奇潛力新秀佩德森單場雙響砲,近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未來備受矚目。(美聯社)道奇潛力新秀佩德森單場雙響砲,近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未來備受矚目。(美聯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道奇新秀佩德森昨天雙響砲,更驚人的是,他最近敲出的7支安打統統是全壘打。而他的「麻吉」、國民強打少年哈波也不遑多讓,昨生涯第一次單場3響砲,也是大聯盟45年來最年輕單場3響砲的球員。這兩個2010年選秀同梯,成為最新竄起的強打怪客。

坎普離隊、加上普伊格受傷,菜鳥佩德森今年順勢崛起,搶到道奇外野一席之地,雖然他的打擊率2成72不算高,三振數34次過多,但仍擔任開路先鋒,總教練馬丁利看中他有一棒定勝負的能力。

不過為免佩德森成為新科「盲劍客」,馬丁利不只一次提醒他要慎重選球,也不要每次都想夯大支。剛滿23歲的佩德森說:「我只是把握每一次揮擊,全力擊球,把事情想得簡單一點。」

佩德森4月27日對巨人第6局起,在28打數中敲7安打,但全是全壘打,共打下10分打點。道奇昨雖以3:6敗給釀酒人,佩德森卻讓人驚艷,球迷都好奇等待他下一支安打是否還會飛上看台。

年紀小半歲的哈波出道更早,他是2010年選秀狀元,19歲就上大聯盟,昨前3打數都開轟,全場敲進5分打點,都締造個人生涯單場紀錄,7局下第4度上場時,打出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上隊友,「我確實有想過挑戰大聯盟單場4轟的紀錄,但當時隊友在一、三壘,必須優先將他送回來。」國民最後以7:5獲勝,哈波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