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崩潰!傳網壇女神伊凡諾維琪密嫁「小豬」

2015/05/13 06:00
拜仁慕尼黑中場舒維辛泰格。(圖左,資料照,法新社)拜仁慕尼黑中場舒維辛泰格。(圖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廣大球迷又要心碎了,《貝爾格勒每日新聞》爆料,被譽為網壇女神之一的前世界球后安娜‧伊凡諾維琪,已秘密下嫁給德甲拜仁慕尼黑中場名將「小豬」舒維辛泰格,這對體壇金童玉女甚至在塞爾維亞購屋成家,只是迄今低調未公開。

網壇女神伊凡諾維琪,傳出秘密下嫁德甲拜仁慕尼黑中場名將「小豬」舒維辛泰格。(資料照,歐新社)網壇女神伊凡諾維琪,傳出秘密下嫁德甲拜仁慕尼黑中場名將「小豬」舒維辛泰格。(資料照,歐新社)

芳齡27的伊凡諾維琪,身材高身兆且外型亮麗,不讓俄國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專美於前,已連兩年獲選WTA Hotties網站「全球女網百大性感榜」首席。只不過,緋聞不斷的伊凡諾維琪,似乎也難逃「情場得意,球場失意」魔咒,自2008年贏得法網大滿貫女單冠軍後,戰績起伏、陷入低潮;今年初澳網更被大爆冷門,一戰出局,據傳與「小豬」拍拖而分神有關。

原來舒維辛泰格去年巴西世界盃力助德國男足隊封王後,即與相戀7年的女友分手,隨後又被狗仔隊拍到與伊凡諾維琪牽手逛大街,年底「小豬」更飛往南半球墨爾本陪她練球備戰,小倆口濃情蜜意愛相隨,不知羨煞多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