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哥風範》詹姆斯零失誤 率隊聽牌

2015/05/14 06:00
「大帝」詹姆斯(左)飛越防守球員後在空中挑籃,他用零失誤的全能成績助隊取得聽牌優勢。(法新社)「大帝」詹姆斯(左)飛越防守球員後在空中挑籃,他用零失誤的全能成績助隊取得聽牌優勢。(法新社)

厄文有傷 照拚25分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儘管左腳踝扭傷,但不影響騎士「大帝」詹姆斯打出精彩的一戰,昨他以38分、12籃板、6助攻、3抄截、3阻攻及零失誤演出,率隊106:101擒下公牛,於東部準決賽取得3:2聽牌。

賽後詹姆斯表示:「耶!零失誤!我總想試著為隊友完成更有效率的成績,今晚非常有效率。」

同樣有傷在身的厄文,為騎士貢獻25分,他很感謝詹姆斯帶領他們奪勝。騎士總教練布萊特也說,詹姆斯的表現無懈可擊,挑不出任何缺點。

詹姆斯紀錄再添一筆

詹姆斯加入「俠客」歐尼爾、「大鳥」博德的行列,成為自1977-78球季以來,少數在季後賽單場至少35分、10籃板、5助攻、零失誤的球員,而他生涯在季後賽已累積51次單場至少30分、5籃板、5助攻,和傳奇名將喬丹一樣多。

公牛雖一度落後近20分,但展現韌性,靠著一波11:0高潮縮小差距,可惜無緣逆轉。

公牛吉柏森遭逐出場

公牛西班牙籍好手P.加索因左大腿拉傷缺陣,希望明天第6戰歸隊,頂上他先發的大前鋒吉柏森,第4節初在籃下和騎士戴拉夫多瓦有身體碰撞、2人倒下,吉柏森起身時被戴拉夫多瓦夾住腳,他大動作甩開,收到2級惡性犯規被驅逐出場,他說:「我很訝異竟然被趕出場,當下我覺得有人拉我的腳,我只想擺脫,趕緊站起身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