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哥風範》哈登打完點滴 上場拚大三元

2015/05/14 06:00
火箭一哥哈登(左)克服流感不適,豪取大三元幫助球隊捍衛主場,保住晉級生機。(歐新社)火箭一哥哈登(左)克服流感不適,豪取大三元幫助球隊捍衛主場,保住晉級生機。(歐新社)

對快艇追成2:3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面臨背水一戰,火箭球星哈登不想在主場豎白旗,罹患流感的他,昨上午虛弱到需打點滴,但一上場他眼中只有勝利,強取26分、11籃板、10助攻,生涯首次在季後賽完成大三元,助隊124:103擊退快艇,系列賽追成2:3,仍有希望。

哈登說自己無礙,但拒絕透露體溫有多高,球隊獲勝才重要。他是火箭繼2004年法蘭西斯之後,首位在季後賽留下大三元的球員。

第4節尾聲火箭領先多達21分時,哈登提前下班,隨即步向休息室,參加完賽後記者會,老闆亞歷山大擁抱他。

火箭過去2場在客場各以25分、33分慘敗,回到休士頓,當然不能丟臉,哈登說:「在洛城連續2場被羞辱,我們知道這場不是贏球就是回家,必須有更好表現。」

「駭客戰術」仍然滿場飛

火箭本季未吞過3連敗,快艇總教練瑞佛斯指出:「火箭此役打來更專注,看起來就是非贏不可的隊伍,我們的表現就沒那麼迫切。」

2隊仍用「駭客戰術」影響彼此進攻節奏,快艇中鋒喬丹16次站上罰球線,只罰進7分,火箭中鋒豪爾德、大前鋒史密斯與後衛布瑞爾也被「駭」,豪爾德全場14罰6中、史密斯2罰0中、布瑞爾6罰5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