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衰教頭!打進季後賽飯碗還是不保

2015/05/14 06:00
儘管球隊一哥戴維斯力挺教頭,鵜鶘教頭威廉斯還是飯碗不保。(資料照,歐新社)儘管球隊一哥戴維斯力挺教頭,鵜鶘教頭威廉斯還是飯碗不保。(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1週前《華爾街日報》1篇文章探討NBA教頭有好成績卻不代表位子很安全,此論點隨即印證在鵜鶘總教練威廉斯身上,球團昨天宣布解僱他。

威廉斯2010年接下鵜鶘兵符,帶兵5季累積173勝221負,2度率隊晉級季後賽,今年季後賽首輪直落4不敵勇士,當時球隊老闆班森還祝賀威廉斯和籃球營運部成果不錯,讓球隊暌違3季重返季後賽,如今威廉斯仍得走人。

球隊一哥戴維斯在球隊出局時表示,威廉斯是很棒的總教練、全隊都很愛他。總經理丹普斯回應,球團在決定威廉斯去留時,有考慮戴維斯的意見,但最後還是沒留人。

鵜鶘從2002-03球季起6次打進季後賽,但4名教頭都在該季結束或下一個球季開打沒多久就走人,當鵜鶘還叫黃蜂時,他們炒了總教練史考特魷魚,因此讓當時球隊一哥保羅不滿,不願與球隊續約,最後轉戰快艇,不知道戴維斯是否也會因此和球隊高層關係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