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妹」狀況好 意外被打爆

2015/05/17 06:00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王溢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桃猿前3戰狂丟36分,其中1場還爆在近況正夯的左投王溢正手中,教頭洪一中很訝異,王溢正也意外,明明球速、控球都好,卻是失望的結果。

不含前天先發,王溢正近4戰4連勝,且至少都吃滿7局,還包括1場完投勝,是猿隊當前最倚賴土投;前天信心滿檔,追上6勝(1敗)的犀牛勝投王羅力只差1勝,卻僅撐3.2局丟9分(8分責失)吞敗。

「明明投得不錯,狀況真的很好,或許運氣差了點。」王溢正說,可能是變化球位置不受主審青睞,改丟直球正好是對手想要的球路,頻頻挨打亂了節奏。

王溢正催出球速,逾140公里速球連發,控球也能投進想要的位置,卻有點摸不透主審好球帶,又拿兄弟沒轍,「連快掉到地上的球,還被黃仕豪在2好球之後敲安打,他們真的打得好,不管球高或低都打得到。」

王溢正說,沒想過連勝壓力,只想做好份內工作;雖然笑笑地說「很傷心」,其實未曾在場上暴怒的他,首度破功,也只能告訴自己再爛不過如此,下次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