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跛腳開轟 差點完全打擊

2015/05/18 06:00
桃猿中外野手詹智堯演出美技接殺飛球,打擊上也有2分打點貢獻。(記者廖耀東攝)桃猿中外野手詹智堯演出美技接殺飛球,打擊上也有2分打點貢獻。(記者廖耀東攝)

腳傷繞壘 激發猿士氣

桃猿巨砲林智勝揮出本季第12轟,只差三壘安打即可締造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桃猿巨砲林智勝揮出本季第12轟,只差三壘安打即可締造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只差三壘安打即可締造完全打擊,「大師兄」林智勝錯失紀錄,仍以3安、2打點助桃猿11:3大勝中信,且開轟拖著腳傷繞壘,更激起全隊士氣。

犀牛高國輝以14轟獨霸全壘打榜,林智勝緊追在後,4局上2出局雖被自打球擊中左腳,痛到不行,仍掃出本季第12轟,助猿先拿1分,帶著腳傷慢慢跑壘,迎來球迷更熱情的歡呼。

花20秒繞壘 好怕被噓

「這是我跑最慢的一次。」林智勝跑了幾步才發現超痛,他笑稱:「花了20幾秒吧,很怕被兄弟球迷噓耶!」

林智勝趕緊治療,自認不嚴重續留場上,卻沒想到只差三壘打就能完全打擊,他說,三壘打比開轟還難,他還是拚全壘打、負責送人回來就好。

兄弟先發投手謝榮豪挨大師兄全壘打後,對下一棒林泓育投出觸身球,遭勒令退場,由杜家明接替;5局上2出局後,猿隊再靠詹智堯安打追加2分。

猿11:3痛宰兄弟

林智勝又在6局上先後敲二壘打、一壘打,含自己掃回1分打點在內,帶動單局狂灌8分痛擊兄弟。

兄弟也有林威助5局下回敬陽春彈,及8局下周思齊、彭政閔接連安打攻下2分,也是恰恰傷後歸隊首安,仍不敵猿隊屠殺。

近況不穩的猿隊洋投神盾回神,7.2局僅挨6安、失3分摘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