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害羞鋒哥 逗樂喜願兒

2015/05/18 06:00
陳金鋒(右)與喜願兒育麟相見歡,不僅幫助他圓夢,更寫上親筆簽名祝福他克服病痛。(記者郭羿婕攝)陳金鋒(右)與喜願兒育麟相見歡,不僅幫助他圓夢,更寫上親筆簽名祝福他克服病痛。(記者郭羿婕攝)

期盼好久終於見到偶像陳金鋒,12歲喜願兒阿麟緊張到不敢講話,鋒哥一句「跟我一樣害羞」把他逗得很開心;鋒哥知道阿麟很擔心他的膝傷,不僅耐心向他說明傷勢,還當場在T恤、棒球、球帽上逐一簽名,親自送給小粉絲。

阿麟罹患裘馨氏肌肉失養症,無法獨自行走,須以輪椅代步,熱愛棒球的他許願想跟陳金鋒見面,喜願協會因此寫信給桃猿,盼能一起幫阿麟達成願望。

陳金鋒回一軍後,阿麟昨總算圓夢,雖然不敢直視偶像,仍送上親筆寫的卡片幫鋒哥打氣;鋒哥也為他戴球帽、親切合照,並告訴阿麟不要害怕病痛,「越快樂會越快好!」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