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刀開鍘 犀牛登錄2新洋投

2015/05/18 06:00
犀牛新洋投飛克(左)已抵台隨隊練習。(記者徐正揚攝)犀牛新洋投飛克(左)已抵台隨隊練習。(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為了準備上半季與桃猿進行最後殊死戰,義大犀牛昨迅雷不及掩耳調整洋將陣容,前天才剛抵台的新洋投何南德、飛克賽前雙雙被球團登錄,兩人預計週三、四對桃猿各扛1場先發。

犀牛新洋投何南德來台後昨天首次練投。(記者徐正揚攝)犀牛新洋投何南德來台後昨天首次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何南德、飛克準備抗猿

總教練馮喬許指出,他在中職待1年半了,逐漸了解並尊重台灣對洋將的規則與文化,只能盡量做出正確判斷,職棒生態本就如此,該換人就換人,既然新洋投已到了,不需要去二軍浪費時間,且陣中也沒其他洋投了。

謝秉育︰口袋還有3洋投

領隊謝秉育秀出前晚的手機簡訊表示,前天賽後得知球隊決定登錄新洋投,連他都很驚訝,由於教練團獲得充分授權,球團不會過問洋將異動,「我只告訴教練團,該取捨時不要猶豫,後果也由他們承擔。我們口袋裡還有3位洋投,有需要隨時可能來台。」

犀牛自本週起,連續3週要與猿隊交手,這7場對戰攸關上半季冠軍誰屬,義凡、史密斯雖然分別在14、15日交出至少7局無失分的好投,但對猿成績都不理想,可能是教練團提前開鍘的主因。

何南德前次出賽是台灣時間8日在獨立聯盟先發7局挨2安失1分,昨已開始練投,應會在週三先上,飛克前次出賽也在獨立聯盟先發6局挨4安失3分,預計今天進牛棚週四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