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績也低迷 獅隊不打算換主帥

2015/05/19 06:00

統一獅今年戰績雖然也很慘澹,但並不考慮更換主帥「鑼總」陳連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目前沒有勝差的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今年戰績同樣慘澹,只是相較兄弟已決定撤換教頭,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則表示不會更換主帥,會讓「鑼總」陳連宏繼續掌權,期盼戰績儘快好轉。

兄弟和獅隊沒有勝差,但因獅隊的勝率稍低,目前排在4隊之末。今晚這兩隊在新竹交手,若獅隊擊敗兄弟,就將換成兄弟當爐主。

面對兄弟在戰績低迷之際更換教頭,獅隊不打算跟進,蘇泰安表示會給鑼總更多時間,畢竟過去兩年獅隊也繳出不錯成績,「戰績是要看更長期的,這樣對總教練比較公平。」41歲的陳連宏是在前年季中接掌兵符,該年就拿下總冠軍,去年獅隊年度戰績則是第2,並未打入總冠軍戰。

投打失衡嚴重 需再磨合

蘇泰安也認為,其實這幾場比賽都很接近,都是1分差的球賽,並不會把過錯都歸於教練團。「前一陣子打線不振,但投手群的防禦率表現很好,這陣子投手表現不佳,但打線又復活。」蘇泰安認為「投打失衡」的狀況有些嚴重,需要再一段磨合期,期待今晚就能止敗。獅隊當家捕手高志綱也認為最近7連敗的原因就是投打一直無法配合。

此外,蘇泰安這兩天一直和鑼總討論,希望找出讓球隊更好的方法,可能會在投手調度上做一些改變,像是讓最近表現不錯的江辰晏有先發機會,而日前1個出局數都未抓到就崩盤的先發投手王鏡銘,則可能轉往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