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志綱想尬小小郭 怕被打臉

2015/05/19 06:00
犀牛終結者羅嘉仁站上體重機「過磅」,在經過比較後加入力量紅隊。(記者林正堃攝)犀牛終結者羅嘉仁站上體重機「過磅」,在經過比較後加入力量紅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今年中職明星賽首創以體重分隊,入選明星賽的球員將再度有機會對決母隊隊友,統一獅捕手高志綱和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分別最想對決郭泓志、胡金龍,都有可能在明星賽實現。

高志綱和郭泓志曾在1998年一起參加亞洲青棒賽,冠軍戰就由兩人搭檔先發對決日本隊松坂大輔,暌違16年於去年在獅隊重聚,被問到最想和那個隊友對決,高志綱毫不猶豫舉出郭泓志。

高志綱表示,接了那麼多郭泓志的球,很想打打看他那超快又超會跑的速球,雖然對郭泓志的投球很熟悉,能不能打敗郭泓志要看臨場表現,不要講太快,免得到時候被打臉。

以157公里球速打破中職本土投手紀錄的羅嘉仁,以球速而言屬於「速度白隊」,但是體重是「力量紅隊」,他表示,雖然想對決胡金龍,但是胡金龍現在的體重應該也是「力量紅隊」。

不過,也守外野的胡金龍,和體重三位數的統一獅張泰山、Lamigo桃猿林泓育都歸在指定打擊,胡金龍的體重低於平均值,屬於「速度白隊」,有機會和羅嘉仁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