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後天戰水手 提防重砲前隊友

2015/05/19 06:00
陳偉殷下一戰預計21日對決水手,須嚴防對手凶猛的長程火力,本季第2勝才有望入袋。(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下一戰預計21日對決水手,須嚴防對手凶猛的長程火力,本季第2勝才有望入袋。(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昨稍早在大聯盟官網上公布,台灣時間20日將由陣中最多勝投手岡薩雷茲先發,若按正常先發輪值,台灣好手陳偉殷將於21日早上7點於主場迎戰水手隊,挑戰個人本季第2勝,也將遭遇水手重砲前隊友克魯茲。

殷仔本季已挨6轟

克魯茲15轟冠聯盟

水手隊本季季前積極補強火力,和去年仍效力金鶯隊的全壘打王克魯茲簽約,克魯茲上季敲出傲視大聯盟的40發全壘打,去年也多次在比賽中為陳偉殷打下不少分數,但後天兩人將從隊友變成對手。克魯茲本季至今敲出15轟,也暫居大聯盟榜首,陳偉殷本季開季來被敲全壘打頻率很高,出賽7場已挨6轟,面對全壘打高手克魯茲更得小心應對,克魯茲效力遊騎兵隊時期,曾和陳偉殷對戰過6打數僅敲1安,但樣本數不多。

除了須嚴防前隊友克魯茲,老對手卡諾也是陳偉殷須注意的對象。卡諾本季打擊率僅0.253,距生涯0.308的高檔有段差距,且本季至今僅敲出1轟,但他是水手隊陣中和陳偉殷對戰次數最多的球員,卡諾和殷仔對決過25打數,打擊率0.240包含1轟,殷仔亦不可不慎。

陳偉殷近況不錯,連同上次好投吞敗在內,已連續4場比賽投出優質先發,近4戰僅在10日面對洋基時取得1勝,21日要挑戰連續5場優質先發和本季第2勝。水手隊推出的先發投手則預計是年輕左投艾里亞斯,艾里亞斯春訓時表現荒腔走板,防禦率高達6.75,開季時被下放小聯盟,但上月8日本季首登板後表現漸入佳境,目前和陳偉殷一樣保持連4場優質先發,前一場先發對天使隊也和陳偉殷同樣命運,7局失2分好投卻悲情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