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鳥初登板就贏 金鶯免遭橫掃

2015/05/19 06:00
萊特被砸派,滿臉都是奶油。(法新社)萊特被砸派,滿臉都是奶油。(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先發投手群近日頻出狀況,原定昨先發的諾里斯因支氣管炎休戰,提爾曼的下背部也不適,昨役金鶯隊只得起用菜鳥萊特(Mike Wright)對天使隊先發,這位有著平凡名字的25歲年輕投手卻投出不平凡的成績,萊特投7.1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助金鶯3:0擊敗天使隊。

金鶯菜鳥萊特初登板就繳出無失分好投奪勝,賽後受訪時被老大哥瓊斯砸派慶祝。(法新社)金鶯菜鳥萊特初登板就繳出無失分好投奪勝,賽後受訪時被老大哥瓊斯砸派慶祝。(法新社)

初試啼聲就繳出好投,萊特賽後自然開心,「感覺就像美夢終於成真,前幾局我很緊張,有幾球滑球進壘位置不太好,但整體而言感覺很棒。」萊特此役投7.1局只被敲4支安打且沒投出任何保送,初登板就在自家主場拿下生涯首勝,上一位大聯盟初登板就在主場的金鶯隊投手正是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

萊特2011年選秀會於第3輪被金鶯隊挑中,今年在3A出賽6場投30.2局,防禦率2.64,生涯初登板就幫助球隊免於被天使隊橫掃,也給了自己一個難忘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