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紀錄 防守第1隊 全來自西部

2015/05/22 06:00
馬刺雷納德(下)、鄧肯(中)入選NBA年度最佳防守前2隊。(美聯社,資料照)馬刺雷納德(下)、鄧肯(中)入選NBA年度最佳防守前2隊。(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NBA昨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前2隊,最佳防守球員票選前3名馬刺雷納德、勇士格林和快艇喬丹皆入選第1隊。防守第1隊5位球員都來自西部,也是頭一遭。

防守第1隊另外2人為灰熊T.艾倫和快艇主控保羅,防守第2隊則有鵜鶘戴維斯、公牛巴特勒、勇士柏格特、巫師沃爾和馬刺老將鄧肯。

喬丹、格林都是首度入選防守前2隊,雷納德也只在去年入選過第2隊。而鄧肯第15度入選防守前2隊,繼續將史上最多次入選紀錄向前推進。

對於高票入選,雷納德表示:「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替球隊守住更多勝利。」他也推崇老大哥鄧肯:「他總是想要擋住對手的進攻,個人、團隊防守都能兼顧。」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也稱讚鄧肯:「我從沒看過一個39歲的人,還在攻守兩端這麼有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