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轟奪勝 「瘋邦」又讓克蕭吃癟

2015/05/23 06:00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碰上巨人強投邦賈納,道奇塞揚巨投克蕭老是踢鐵板,克蕭昨投7.1局失4分,不僅輸給邦賈納6.1局無失分,更痛的是,「瘋邦」還從他手中扛出遠達415呎的大號陽春彈。

巨人強投邦賈納自己的勝投自己「打」,3局下他從道奇巨投克蕭手中猛力揮出大號陽春彈,此戰投打俱佳。(美聯社)巨人強投邦賈納自己的勝投自己「打」,3局下他從道奇巨投克蕭手中猛力揮出大號陽春彈,此戰投打俱佳。(美聯社)

克蕭首度被投手砲轟

「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每次贏家都是他。」本季第3度對決還是吃癟,克蕭有點無奈,除了2011年4月首次同場較勁佔上風,之後都是邦賈納勝出,克蕭說:「他真的投得很棒,我必須脫帽致敬。」

邦賈納強投豪打,沒被投手轟過的克蕭也不得不低頭,「瘋邦」第3局咬中紅中直球,大棒掃出牆外讓巨人先馳得點,終場以4:0逼退道奇,還賞給克蕭本季第3敗。

邦賈納開心收下第5勝,笑說:「能對最強投手擊出全壘打,真的很特別。」隊友貝爾特也說,能有支援打線的投手助陣,再好不過,邦賈納就是如此。

巨人本季在舊金山主場對道奇沒輸過,這次系列賽又是橫掃,3戰都完封道奇,且主場6連勝道奇是41年來首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