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維列斯愛女罹癌 球隊剃頭相挺

2015/05/29 06:00
阿維列斯的愛女因白血病落髮,他也比照辦理;後來隊友和工作伙伴也跟著剃光頭髮,給予精神支持。(美聯社)阿維列斯的愛女因白血病落髮,他也比照辦理;後來隊友和工作伙伴也跟著剃光頭髮,給予精神支持。(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從教練、球員到工作人員,越來越多人剃髮或理光頭,不是約好換造型,全為了支持內野手阿維列斯(Mike Aviles)和他罹患血癌的4歲女兒。

阿維列斯日前暫離賽場10天,陪女兒阿德瑞娜赴醫院治療,看著女兒因白血病而落髮,他也比照辦理,陪伴愛女。

但阿維列斯沒想到歸隊後,越來越多隊友、工作夥伴也跟著剃掉頭髮,給他和女兒精神上的支持。

「對我而言,意義非常重大。」阿維列斯說,遇到這種事雖然很煎熬,但知道球隊、教練和所有人都挺他的家庭,「這對我幫助很大,也讓我感覺好多了。」

阿維列斯跟女兒說:「不只爸爸剃光頭,所有爸爸的朋友也是如此,會當你的後盾。」有這股溫暖力量,印地安人昨戰遊騎兵靠著第3局狂灌8分,以12:3贏球,中止遊騎兵7連勝,且近9戰拿7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